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星微推出Vinno芯片产品系列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4

       中星微电子3月27日(Nasdaq: VIM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正式推出Vinno芯片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主要面向快速增长的移动多媒体终端市场。

       中星微表示,Vinno产品系列是业界的单芯片、混合信号移动多媒体处理器,该产品系列在新的多媒体功能方面集成度极高,能够集成MPEG4和H.263视频、MP3、AAC/aacPlus以及WMA音频、视频会议、游戏图形显示以及其它受欢迎的功能,并能将诸百万象素拍照处理器、和弦手机铃声、3D立体声和许多模拟和混合信号电路集成到一个单一芯片中。

       Vinno芯片的设计采取了创新性的可配置架构,能够与大多数手机基带平台无缝兼容,比如德州仪器、飞思卡尔、飞利浦、Agere和Broadcom的平台产品,并能在GSM, GPRS, CDMA和不同3G标准的移动网络中良好工作。该芯片高度灵活的集成性能使手机厂商能够根据细分市场的快速变化设计和生产出功能各异的手机产品,并能大幅提升手机的节电性能和生产成本。

       Vinno芯片产品系列中的Vinno I(VC868)为0.18微米混合信号单芯片移动多媒体处理器,内置130万象素拍照处理器、JPEG编码解码、图像信号处理器、LCD控制器、MP3解码器、64路MIDI合成器、3D音效处理器、10频段均衡器、立体声音频扬声器/耳机功放、单体声ADC、8位MCU、文件系统、NAND闪存控制器、SD/MMC卡控制器,它为2.5G和4G手机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Vinno II(VC858)为0.13微米单芯片移动多媒体处理器,内置微处理器核心、低功耗MPEG4编码解码器、H.264编码解码器、200万象素拍照处理器、AME编码解码器、MP3解码器、AAC/AAC+解码器、WMA解友器、MIDI合成器、游戏引擎,它为2.5G手机提供了功能丰富的完整解决方案,此外,Vinno II还支持3G手机的视频会议。(雨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