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苹果推出限制音量软件 以避免听力诉讼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83

       3月30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周三发布了一个新的升级软件,供iPod用户用来限制他们的播放器的音量。这款免费软件适用于iPod Nano和具有视频播放功能的iPod。此前有人指出苹果这种畅销的播放器有可能损害听力,苹果还因此被告上了法庭。 
      据美联社引用苹果公司的话称,父母还可以利用这个功能为孩子们的iPod设立限制,并可用密码锁定这些限制。
      苹果iPod市场营销部副总裁Greg Joswiak说:“做为一个数码音乐播放器的一个提供商,苹果在持续不断地将创新和简单易用方案带给iPod用户。由于引起的关注越来越多,我们决定提供一个简易的方法让用户自己来决定音量的限制。”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路易斯安纳的一名男子对苹果提起诉讼,指控iPod对可能会损及用户的听力。
      据在美国加州圣何塞提出的这起官司称,苹果的这些设备音量可达115分贝,在这种音量下,每天听的时间超过28秒就会对用户的听力造成伤害。
      据专家指出,虽然iPod较其它类型的便携音乐播放器更为流行,它对听力可能造成的危害并不比其它种类的播放器更高。
      苹果在每台iPod写有这样的警告语:“如果耳机一直保持音量,长久下去听力可能会受到损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