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手机制造商开始使用Intel芯片

更新时间: 2006-03-30 17:26: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30

       Intel移动部门的负责人Sean Maloney介绍,一些亚洲手机制造商将在其生产的手机上贴上Intel的标志,以表示手机运行在Intel的芯片之上。

       目前Intel在手机市场只有很小的份额,虽然他们提供了近BlackBerries服务器的芯片,但是德州电器依然在手机市场上占有非常大的份额。

       尽管如此,Intel Inside的努力也会帮助设备制造商。Intel付费给设备制造商,让他们将Intel的标志贴在设备上。手机制造商将会和电脑制造商一样,喜爱这份额外的收入。

       Intel从2000年开始,已经开始尝试成为移动电话市场的一员竞争者,但是直到过去的18个月中才获得了主要移动电话制造商的合约。不过Maloney认为,他们在市场的份额会不断增加,因为手机科技的使用越来越趋向于个人电脑的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