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师学院领导莅临粤嵌科技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23-10-09 15:54: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719

913日,东莞理工学院工程师学院领导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考察交流。粤嵌副总经理李春飞、校企合作部徐俊威进行热情接待。

 

徐俊威带领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向学校领导介绍粤嵌科技的产品和服务,对粤嵌科技自主研发产品及教学仪器设备进行详细讲解,使校方对粤嵌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仪式的圆满成功,为学校和企业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机会。这也促进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新型专业技能型人才的发展。此次合作充分展现了学校、企业之间协同育人的巨大优势,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和协同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