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吉首大学领导等一行莅临粤嵌考察交流

更新时间: 2023-08-07 17:22: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00

8月4日,吉首大学领导等一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考察交流。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校企合作总监徐俊盛进行热情接待。


 邓人铭总经理带领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粤嵌科技文化建设展厅和公司环境,向学校领导介绍粤嵌科技的产品和服务,对粤嵌科技自主研发产品及教学仪器设备进行详细讲解,使校方对粤嵌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为进一步加强日后校企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邓人铭总经理首先对吉首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粤嵌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粤嵌科技希望通过与吉首大学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


吉首大学领导对粤嵌科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粤嵌科技的技术实力和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与粤嵌科技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

座谈会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次合作充分展现了学校、企业之间协同育人的巨大优势,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和协同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