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让就业不发愁—嵌入式GZ1819隆重开班!

更新时间: 2018-07-02 14:38: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82

  7月2日,嵌入式GZ1819正式开班,由经验丰富的张志英担任讲师,肖秀敏担任班主任,让就业不发愁,学员们将在这里开始他们新的征程。


  在开班典礼上,粤嵌教务部经理帅敏诚挚的欢迎学员来到粤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给学员普及了粤嵌的企业背景、学员就业情况等,同时与学员交流了到粤嵌学习的目的、学成收获。帅经理说,这个时代是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时代可以装载下你们的IT梦。既然来到了粤嵌,就要时刻牢记到粤嵌学习的初心,脚踏实地的好好学习。除此之外,帅经理还给学员详细的讲解了嵌入式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让学员确信自己选择了有发展潜力的行业。



  据了解,伴随嵌入式相关行业的迅猛发展,人才市场上对嵌入式人才需求也一路高涨,嵌入式开发将成为未来几年热门的职业之一。嵌入式Linux及物联网系统开发课程是粤嵌的课程,所使用的嵌入式开发设备与教学教材均由粤嵌自主研发与编写,是国内的嵌入式开发设备,同时还配备了自主搭建的嵌入式培训实验中心。该课程包含嵌入式开发技术基础、linux应用开发基础、Cortex-M4 应用开发、嵌入式linux 应用开发、嵌入式GUI系统编程开发、嵌入式linux系统移植及驱动开发、创客孵化综合项目七个阶段,每个阶段都配合相应的实操项目,使得知识与技能融会贯通,让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对全行业嵌入式技术有深刻的理解和掌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