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扬帆远航——粤嵌嵌入式新班开班!

更新时间: 2018-07-13 14:06: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03

  炎热夏天,暑假去哪玩?不如到广州粤嵌上课学习,为自己充充电!7月13日广州粤嵌迎来了197名新同学,嵌入式课程连开两班。由丰富研发经验的关国源担任讲师,何嘉丽、肖冬琪担任班主任。未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将会跟随着老师的脚步一起进入嵌入式的世界学习,一步一脚印,一场从技术小白到大神的蜕变由此开始,改变从此刻开始!


  据悉,本次共有197名学员。开班前,新学员们要经历一场水平摸查考试,粤嵌讲师们根据每个同学掌握的技术水平进行分班,这既能让粤嵌老师能为学员们设置更适合的课程内容,学员们也能更轻松掌握课程知识。


  粤嵌科技在嵌入式行业深耕数十年,时刻把握嵌入式行业发展动态,紧跟行业人才需求,积极培养软硬件基础过硬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在企业人才输送方面实现无缝对接。希望同学们在粤嵌“充电”后,你们可以迎来从技术小白到大神的改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