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九江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实训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 2023-06-02 14:26: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509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九江学院和粤嵌科技联合开展实训。

为了让这次实训顺利开展,九江学院邀请粤嵌科技工程师到学校进行项目实操指导。经过长期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近日,九江学院举行颁奖仪式。


仪式上,刘妍主任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勤奋专研精神,不断取长补短,完善和充实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勇敢突破技术壁垒,争取更大进步。


刘涛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们努力取得的收获感到由衷的欣慰和祝贺。并指出,这次的实训对学生的积极影响颇深,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实习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的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经验。


经过评审,获奖名单出炉,优秀学生获得荣誉证书。



    颁奖过后,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训和答辩会开拓了思路,受到了启发,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的磨砺,都使自己受益良多,努力的过程,同时也是进步、成长的过程。


本次实训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培养更多优秀大学生双创典型、充分展现大学生双创风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