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是我迷茫时的一缕光

更新时间: 2018-05-03 14:22: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11

  梁同学是嵌入式技术应用班的一名学员,目前已经与公司签约。在粤嵌学习的这四个多月里,梁同学有了很大的改变。



  在上大学的时候,梁同学一直处于一种懒散的状态,没有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整天都是与游戏为伴,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大学的四年生活。直到毕业后,在找工作两个月中,才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压力,经过仔细的考虑,总结经验之后,他还是觉得学习一门技能比较靠谱。经过老师的推荐,他来到了粤嵌。梁同学说,在粤嵌学的学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目标,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学到知识,找到一份高薪工作。


  刚开始的时候,小梁还很难适应粤嵌的学习强度和课程安排,觉得很苦很累。但是凭借着一股劲儿坚持了十天之后,也慢慢的缓了过来。因为前期的课程较为基础,所以这个阶段的学习对于小梁来说,还是能接受的。小梁说:“在这边学习就像回到了高中,每天有早自习和晚修课,老师都很认真负责,虽然累,但学到的知识却很实用。”小梁还总结了一套学习方法,每天要做好预习和复习的工作,他认为课程都是由浅入深,只有学好每个阶段的内容,才能够不断的提升。为了加深自己的记忆,小梁每天都会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将当天学习的内容整理归纳一遍,代码也会多敲几遍。


  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期间,小梁还养成了合理规划时间的好习惯。小梁表示,四个月的时间,想要学好嵌入式这门课程,其实并不简单,所以学习的同时,还要把握重难点。小梁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在迷茫之时遇到粤嵌,小梁说,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嵌入式方面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我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习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小梁也通过自己找工作的经历给了些建议:首先找工作的时候不能着急,好事多磨,多面试几次就会有经验;第二就是要学会总结,总结知识和面试笔试的经验。第三就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