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专科生的逆袭,高薪就业不是梦

更新时间: 2018-05-03 16:01: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36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及IT技术的发展的风起云涌,众多高校的计算机专业热度持续上升,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靠技术吃饭不分高低贵贱,即使没有高学历、名学府出身,但只有掌握核心技术,也一样可以获得鲜亮夺目的工作。




  小李毕业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由于没有工作经验,又没有技术专长,工资不高,工作平淡无奇,时间一长便也觉得无聊,有点浪费青春。一次聊天,他通过圈里的朋友得知了粤嵌,朋友说自己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习后,去了更大的平台,找到了更好的工作,目前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工资翻倍并且发展得非常不错,我听后很心动,有了继续学习的想法。通过朋友介绍和自己查询,终选择了粤嵌。

  小李介绍到,在粤嵌学习的四个月中我感觉非常充实而快乐,虽然学了很多知识却丝毫没觉得枯燥,同学们的学习都很积极主动,氛围也很好,大家经常一起互相探讨,互相帮助。我们的老师都经验丰富,讲课思路非常清晰,也很详细会照顾到不同基础的学员,只要认真学,保证我们让每一个人都能学精,我们项目经理老师也非常敬业,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解决问题,我们的职业发展老师更是对每一个学员负责,帮助我们进行职业规划和职业素质培训。现在他也成功签约了一家公司,高薪就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