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学员分享:学历不代表能力

更新时间: 2018-05-04 11:21: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95

  据“中国软件产业人才培养战略研讨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软件开发人员的缺口在30万到40万左右,在未来5到10年中将需要更大数量的软件开发人才。据IDC数字统计得知,在所有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由此可见,Java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




  小刘是粤嵌Java培训班的一名学员。她大学本科毕业,没有名大学、高学历的出身,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更没有任何经验,对找工作没有一点把握。并且由于在大学学到的知识都比较零散,在企业里实战性较强的知识、技能基本没有系统的学习。而要弥补自身求职的这些不足,继续学习是的捷径。于是她开始在网上了解培训机构,筛选后发现粤嵌是上市公司,规模大,并且经过一番对比发现,粤嵌的课程更侧重实际操作,课程以案例和知识点相结合,特别侧重实际能力提升,并且粤嵌的口碑在这些培训机构里也是的,终我决定选择在粤嵌学习,并且自己感兴趣的Java课。


  谈及在粤嵌的学习,小刘说:“培训期间学到了很多知识,渐渐成长的技术能力让我欣喜,也让我感觉我是一个发明家,程序可以随我的心情变换。粤嵌java课程为我打开了IT界的大门,虽然现在离技术大牛还很有一段距离,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我一定会成功。”


  小刘表示:“在粤嵌课程即将结束时,我很兴奋,因为我对知识有了饱满感,其实学知识就像吃东西一样,吃饱了就应该好好消化。要不断的温习和运用,做到举一反三,将所学知识充分融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坚实的基础。感谢学校和老师能够为我们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更好的掌握和了解Java这门语言。特别感谢粤嵌的四个月班主任和项目经理给予我的帮助,在我精神脆弱的时候为我打气,给我信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