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分享:有付出就有回报

更新时间: 2018-05-28 17:18: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18

  一年前的我,每日重复一成不变工作,玩着无聊的游戏,过着毫无目标的生活。像是一只碌碌无为的虫子,绕着圈在爬。不想自己再颓废下去了,想要自己变得更好,想要改变自己生活的环境,需要一个途径,所以辞掉了工作,报了培训班。


  在来粤嵌以前,我已经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源,学习了一段时间。看了各个机构的很多些视频,但成效甚微。相比较个人学习来说,培训学习的效率自然是高出太多,再加上粤嵌浓厚的的学习氛围,雄厚的师资力量。在粤嵌的日子,像是又回到了学校生活。四个月的日子,我们的班主任,一直在旁边督促着我们一步步向前。还有那么多实力与幽默共存的导师,尽心尽力为同学们解惑的助教们。

  嵌入式这门语言,说难不难,因为嵌入式的生态环境太好了,有前辈为你淌过了路子;说简单也不简单,嵌入式发展很快,对软件水平要求高,海量的知识需要去学习。我每天把导师布置的作业做好,第二天的预习进行一遍,也是收到了不错的回报。要想在四个月达到毕业时期望的就业水平,必须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的。因为自己并不是本专业,基础比不上别人,需要学的东西更多,确实有一段时间,感觉自己真的是很辛苦,想要自己给自己偷偷放个假,偷个懒。但是回头想到,自己现在已经是破釜沉舟了,自己在这里已经付出了这么多了,有什么理由不坚持下去啊,只能咬咬牙,再逼自己一把。

  现在一看,已经从粤嵌离开了两个月了,自己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算是在改变自己的路上走出了一小步。这大半年的辛苦,是值得的,苦尽甘来的味道,尝起来确实不错。谢谢给过我帮助的人,想对后来者说一句,付出之后,会有回报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