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名程序猿在粤嵌的成长历程

更新时间: 2018-05-29 14:03: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11

  转眼间就要结束粤嵌的学习生活了,在刚来的时候还会有一丝的担心,不知道能否很快的融入,但是良好学习氛围,优良的师资团队让我很快的融入到粤嵌这个大家庭,由初的陌生到离别前的依依不舍,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懂得其中的各种滋味。


  粤嵌在不经意之间使我的人生发生了质的改变,感谢陪我一起走过这四个月的同学们,我的人生因有了你们而变得与众不同。

  一个培训机构需要有良好的团队,也需要作为培训者的用心和努力,否则也只能浪费资源,也正是粤嵌的以身作则,让我发奋努力,不愿意浪费这次机会,才能有今天的工作的机会,所以有这么的团队,只要自己肯努力何愁成功不会向自己招手。

  感谢粤嵌,感谢陪自己度过半年多的良师益友,也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也感谢那句名言:如果你感觉到辛苦,说明你正走在上坡路上,每天的擦肩而过,同样每天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进。

  程序猿的历程才刚刚开始,以后还要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争取不负青春的美好年华,不负粤嵌和各位老师的栽培和教导。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