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脱产学习 奋力一搏 粤嵌没有让我失望

更新时间: 2018-07-03 15:04: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18

  小任是粤嵌嵌入式1704班学员,在参加培训之前,小任在济南已经工作了5年,大到网络维护、网站运营,小到修电脑、装机、布线,基本什么都干过,但是没有一项专精的技术。想到未来的发展,小任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浑浑噩噩下去,于是决定脱产学习!



  市场上的培训机构很多,小任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选。经朋友介绍,小任了解到了粤嵌。经过在各大网站搜索粤嵌,小任发现粤嵌的口碑非常不错,而且班级的就业率、学员的就业薪资都很高,于是他报了粤嵌的嵌入式培训班。刚开始时,小任还是有所担忧的,他担心自己能不能学会,毕业后能否找到工作。咨询老师详细地向小任介绍了嵌入式学科以及就业前景后,小任的疑虑打消了,他相信自己可以在粤嵌学有所成。

  粤嵌的学习节奏比较快,课程安排也比较满,小任刚开始学习时有些吃力,所以他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每天晚上22:00以后都能看到他在班级里学习的身影,刻苦程度不亚于高三冲刺。小任说自己是拼了“老命”在学习,因为他深知自己的思维、记性、理解力都没有以前好,想要学好、学精,必须要付出比别人高N倍的努力。

  随着学习的深入,小任对未来越来越有信心。他说,粤嵌老师的技术非常高,而且讲课细心、有条理,能用幽默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看似晦涩难懂的知识经过剖析都变得清晰简单,指出问题都是一针见血,学习起来一点都不枯燥,而且效率非常高。

  基础班的学习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小任觉得过得非常快。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项目开发实践,切身体会真实项目开发过程,加深对嵌入式系统开发项目的理解领会,获得丰富的项目经验。小任逐渐从原来的小白变成小高手。小任非常庆幸自己到粤嵌参加培训,如果自学的话效率肯定低,而且也不一定能学到什么。

  进入就业班后,学习的内容更多,小任表示自己会加倍努力,今天的付出代表着明天的收获,今天的刻苦程度与未来的工作是成正比的,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粤嵌的墙上写着“键盘敲烂,薪资过万”,小任觉得这是学习的精髓,学代码一定要多敲、多练。

  小任在粤嵌就业班已经学习了近三个月,课程马上就结束了。小任说他在这里不仅学到了扎实的技术,收获了与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感受到了粤嵌老师们的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小任表示,粤嵌是一家全心全意为学员的机构,在这里学习,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学有所成,获得高薪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