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是我不悔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18-07-03 16:48: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60

  如今互联网时代下,网络教育遍地,提升一下学历还是很容易的,但是学会一项专业技能就不同了,那可是决定你是否能留住工作、是否能升职加薪的关键。



  要转行?毕业很迷茫

  在北京上学的饶*玮毕业后发现自己在大学里的知识有点不接地气,作为应届生也没有任何经验的优势。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的做着一份份自己专业无关的工作,饶*玮迷茫了。他不想去做销售,做文员。也许真的是缘分,一次和高中同学的聊天改变了他奔波求职的就业之路。在朋友的介绍下,饶*玮知道了粤嵌,经过电话和网上咨询之后,小王打算到公司看看环境。

  还记得饶*玮刚来粤嵌咨询JAVA知识的时候,粤嵌的咨询老师热情接待了他,根据他的性格和意向为其推荐了JAVA培训课程。这个课程学完之后就业面宽,就业岗位众多,可选择性高。虽然饶*玮自身是学计算机专业的,但是对于实际操作项目还是没有任何概念,只是知道在“互联网+”时代,借力互联网是大势所趋。于是饶*玮决定根据咨询老师的意见,报名学习粤嵌JAVA培训课程

  学习过程有苦有乐,自信心也在不断增强!

  在粤嵌,有着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来这里学习的同学,有的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的是还没有毕业的大学生,还有很多是工作几年之后来学习提升或转行的。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饶*玮习惯了大学的教学模式,对开始的封闭式教学有一些不适应,但是看到很多同学都在努力适应,甚至很快适应了环境,他内心也有了不服输的信念。看着他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地学习,饶*玮也找到了学习的动力。所以,在粤嵌的每饶*玮都很珍惜,珍惜这样的机会,珍惜有一群负责任耐心给讲解课程的老师,珍惜在一起奋斗的每一个小伙伴。

  饶*玮说:“实践出真知,只有当实操项目产生效果的时候,才真正掌握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真金白银的实操项目,容不得一点马虎。带项目实训的每一个老师都会尽心尽力去帮我们分析遇到的问题,并给予我们切实的方法和思路的指导。”

  工作到手!粤嵌—不悔的选择

  的就业指导课,就业老师耐心的讲解,简历不断被优化,传授面试技巧。让我们对未来职场生活和就业不在恐惧和担心。”毕业之后,饶*玮在就业老师地帮助下顺利入职广州鸿正软件,实习薪资6k+,五险一金齐全。小王终于找到了自己合适的工作,开始了一名“程序猿”的生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