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打杂工到SEMer之间 只差一个粤嵌

更新时间: 2018-07-04 16:04: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39

  2018年春招已经结束,互联网行业的招收名额在应届生就业的整体比重是有目共睹的。自今年2月的招聘旺季以来,互联网行业招聘人才需求旺盛,薪资待遇持续上升。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在互联网6大类基础职位中,技术类岗位依旧风光无限,通过分析某招聘网站发布的2018春季互联网人才趋势报告显示,技术类职位一骑绝尘,霸占薪酬涨幅前十名。




  粤嵌的学员杨*心正是在春招中实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从基层的企业管理到SEM的完美转型。刚毕业时,她在某公司做助理,每天复印文件,统筹资料,像一个打杂的人。日子都在波澜不惊中,重复地度过。她总是向闺蜜抱怨,向父母抱怨:这样的工作,太乏味了!前途,到底在哪儿?从事网站工作的学姐告诉她,要不你试试互联网?或许向前一步,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呢?慎重思考之后,杨*心决定,放手一搏!就这样,她告别已经熟悉的环境,参加系统性的网络营销学习。

  在众多机构中,粤嵌老师介绍的网络营销课程丰富的内容、合理的费用,吸引了杨*心,使得她更坚定了她转行的想法。杨*心从零开始,层层递进,稳扎稳打的度过了小半年的理论学习时间。

  理论知识是基础,更重要的是项目实践。杨*心说她非常感谢粤嵌的老师,带她亲身实践多种项目,使她有了更长久地进步。粤嵌的老师把她分到了公司的专有项目,让她跟着老师做SEM,每天都是做不同的推广方法,并且查看流量数据之后做分析总结。课程结束后刚好是春招,之前的实训经验令她自信十足,投入到这场求职狂潮中,并拿到了许多心仪的offer,实现了转型。转型后的生活真美好,这是她曾经的梦,而现在是现实。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