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应届毕业生找工作迷茫在粤嵌蜕变

更新时间: 2018-07-04 14:17: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31

  郑*豪,一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应届生,找工作是应届生必不可少的阶段,没有工作经验,严峻的就业形势,毕业即失业,这些苦恼都围绕着郑*豪,机缘巧合中,郑*豪了解到了粤嵌,对比IT行业的所有课程,郑*豪选择了适合自己的u3d开发,于是2016年7月起,他参加了粤嵌u3d开发培训。郑*豪在学习的时间里既有辛酸苦累,也有收获与快乐。



  开始学习的时候郑*豪有些不知所措,对比同届的同学,有的已经就业,有的已经考研,而郑*豪感觉自己还是碌碌无为,终日迷迷茫茫的状态,为自己的未来感到不安,不知道来到粤嵌后通过培训能否有所改善。

  郑*豪大学读的计算机专业,相比其他人来讲,有很好的基础。加上老师的帮助,自己的努力,增加了不少有关u3d开发的知识。另外与同学之间的友互帮互助也让郑*豪更好的融入了这个学习的大集体。看到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未来努力打拼着,奋斗着,这无时不刻感染着郑*豪,成为郑*豪学习的动力与源泉。

  学习过程中,郑*豪与同学,老师每天一起设计游戏,一起交流讨论,这让郑*豪感觉到有同伴的美好。当然,的收获还是他掌握并提升了自己的u3d开发技能。

  阶段是老师教的基础,虽然不难,但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基础实在是很重要,是层的根基,因此在认真听课,理解老师说的话之余,还要不断的复习、不断使用,才能很熟悉使用知识。而且,负责就业的老师也不断给大家强调,在面试的时候,对基础部分的掌握程度会极大影响面试官对人的判断。第二阶段是真实商业开发项目,将理论结合到实际操作,是一个不断地提升自己技能和拓展自己思维的过程。第三阶段就业指导,教会我面试技巧,让我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学习的时间所有课程之后,粤嵌的老师负责给郑*豪进行简历指导与修改,进行面试前的培训与辅导。在老师的帮助以及郑*豪自身的努力下,郑*豪成功入职广州市唯景*创科技有限公司,恭喜郑*豪实现了人生的突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希望他今后的职业生涯越走越顺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