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重新起航 在粤嵌开始人生一次新的旅程

更新时间: 2018-07-06 16:54: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13

  俗话说路慢慢其修远兮,对我来说,来粤嵌就读是人生旅途中一个转折的站点,停留片刻又将一次扬帆远航。当时的我无一技之长,在一家小公司里上班。正当我迷茫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在网络上知道了粤嵌。本来自己对电脑网络就感兴趣,想再学点东西的我毅然选择了粤嵌。


  来到粤嵌,印象是学校很整洁,井然有序。老师及同学都很热情。班里的学习氛围很好,使我很快就融入这个集体里。半年多的学习生活让我对粤嵌有了不少的了解,它有一套很科学的教育方式,改变了我对一般培训点的错误观念,外面好多杂七杂八的短期培训点都是极不负责任,收取你的培训费后,老师机械的教学,学生机械的学习,象走过场一样。但粤嵌不一样,它不光教你技能更教你怎样做一个有素养的职业人!授课老师风趣又严谨的教学及班主任对每位学员的关心和负责的态度,深深的打动了我。

  我经历过学不会的时候,我经历过想放弃的时候,但是,我已经成年了,父母养育了我二十多年,是时候该坚持和努力那么一次了,人要对自己负责,要有自己想去完成的事情,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能手无寸铁。但不熟就练,每天其他人练5遍那我就练10遍甚至更多直到学会明白它的作用为止!在不断的学习中,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努力,抓紧时间完成课业,和同学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渐渐的让我意识到优越的学习气氛是提高自己技能的必要条件,态度决定一切。愿每位学友在粤嵌这个码头重新起航,开始人生一次新的旅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