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考落榜 来粤嵌重拾信心

更新时间: 2018-07-07 16:55: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58

  我是一名高考落榜的高中生,人们常说“十年寒窗苦,只待金榜题名日”,而我的金榜“除“名日却着实让家里人操碎了心。细想落榜也是情理之中的,在别人悬梁刺股的时候,从小对电脑有着独特兴趣的我却在通宵打游戏,在复习和出外择业之间做选择的时候,我毅然选择了后者,与爸妈告别之际,不忘了吹牛的说了句“明年给你的背来白花花的银子”。



  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一个刚毕业的高中生又能做些什么呢?刷碗端盘子?送快递?我虽然学历不高,但也不想做这些工作。想找一份有好的职业前景的工作,但一时找不到方向。这是我的朋友说让我考虑一下学习编程。在一番思考之后,我决定找个培训机构学习一下技能。培训机构很多,不过大都学费有点贵。选择一个靠谱培训机构,跟高考报大学一样需要细心思量。通过我大海捞针般的筛选和询问,把自己的“次“培训经历献给了粤嵌。

  粤嵌的老师根据我的学习程度,建议我报他们的JAVA基础班。在这里你不活跃,老师就会帮助你,经常会提问,一个不注意,下一个被点名的就是你。不过,如果我们有不懂的问题,老师会一对一的帮我们辅导,只要有不懂的问题,随时提问。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以及特殊的教学方法,能够将一个简单的知识点分解为简单易懂的流程图,我们学起来也很容易。而且学习氛围很好,不像在大学总是会被游戏吸引,在这里每个人都是为了学好技能人来,因此每个人都很努力,课堂氛围很浓厚。

  学成之后,粤嵌向企业推荐了我进行面试,并且成功的进入了理想的公司。作为一个高考落榜生,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真的在大城市里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只能说,拥有一技之长才是王道,遇见好的老师更是我极大的幸运。以后的路我会更努力的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