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脱产学习 在粤嵌开启HTML5学习之路

更新时间: 2018-07-17 17:25: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53

  如果说苹果重新发明了手机,那么HTML5则重新定义了网络。在移动互联时代,HTML5开发已然成为“抢手货”!各大招聘网站HTML5相关岗位空缺大、薪资高!小吕抓住这一机遇,选择粤嵌HTML5基础班,开启了HTML5学习之路。

  我开始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很是纠结,因为培训机构普遍学费贵,而且要去培训机构意味着脱产,没有工资。一旦选择到不靠谱的机构,那付出的时间和金钱将毫无意义。正是因为这个选择至关重要,所以在做选择机构的时候很谨慎。经过网络搜索、论坛提问、电话咨询、实地考察,选择了粤嵌。

  事实证明粤嵌没有让我失望,我学到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粤嵌的老师们也都很认真负责,授课风趣幽默,从上课讲课,下课解决疑问,布置作业,他们认真对待,课上讲的,还有附带的一些知识都和企业需求密切相关,可以说是和企业完全对接的。除了专业课外,还专门设有早晚自习,实训教室从不关闭,为我们巩固知识提供便利条件。但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由于是零基础,所以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除了课上认真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敲代码做项目,消化白天课堂上所学的知识点。终于不负众望,但这满满的“干货”知识从粤嵌毕业。

  在粤嵌四个月,真的感觉自己很充实,特别是经过几个项目的练习后,我进步很快。面试的时候,公司扩展新项目,刚好那个项目我在粤嵌接触过,所以成功PK下其他竞争对手,拿到了公司的Offer。在这里感谢粤嵌,感谢我的李工在专业上对我的帮助,感谢肖老师生活上的帮助,还有助教学习上的陪伴,我有今天,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努力,是粤嵌成就了我,所以感谢粤嵌,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