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毕业两年做IT小白 是粤嵌让我成为精英

更新时间: 2018-07-17 16:17: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10

  我叫倪*,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毕业后也从事IT行业。大家都知道做计算机的薪水相对来说会高一点,但来粤嵌之前我工作两年多才拿到5000的工资,这让我有点不满足,所以决定参加后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希望给自己的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


  在网上找了很多家培训企业,比较了下,无论是校区环境还是师资力量,还是感觉粤嵌实力很强。于是来到粤嵌,在咨询师的帮助下,果断报名粤嵌嵌入式就业班

  粤嵌的很多老师都是大师级的,他们都是作过多年的项目开发,讲课也很幽默,授课过程中也会给我们讲解项目的开发经验和我们分享,对于我们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老师总是努力的给予我们帮助,同学们学习也很认真。因为我大学有一定的基础,毕业后从事相关行业,所以基础知识并没有忘记,加上粤嵌这里这么好的学习氛围下,我的技术也进步地非常快。虽然在学习的4个月中,有时会迷茫,但无论从理解程度,知识巩固,到后面的找工作时期,期间也出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班主任陈老师给我们解决了很多疑惑,帮我们克服了心理难关,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在毕业的前几个星期,就业老师就已经开始安排企业过来双选会了,我们有很充足的时间选择合适的企业。

  现在我在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做嵌入式工程师的职位,月薪9000+。而且非常有发展空间,我以前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能进这么好的公司,感谢粤嵌给我创造了这个机会,让我也有机会成为IT精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