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零基础入门嵌入式 感谢粤嵌让我有一技傍身

更新时间: 2018-08-29 17:17: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67

  大家好,我是来自粤嵌嵌入式基础班的娄同学。


  我为什么会选择来粤嵌学习嵌入式呢?是因为,我有个朋友在粤嵌学习过,各方面都觉得不错,所以推荐了我;第二就是,家人挺支持我来学习,而且觉得嵌入式比我之前做的人事方面工作发展前景更好。同时,我也觉得,作为女孩子来说,有一门技术可以傍身是很好的,所以就来了粤嵌学习。

  在粤嵌学习过程中,刚开始的一两个星期,我感觉还是有点吃力的,因为我是零基础,没有了解过计算机或者技术方面的东西,每天这么长的时间学习下来,我感到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消化这个知识。不过,粤嵌的老师还是很认真负责的,一直很耐心的为我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在粤嵌有很多零基础的学员,粤嵌的老师会对我们进行很多的专业的辅导,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以及同学的帮助之下,我很快就适应了,然后学习上也能跟老师的进度了。

  我在粤嵌的四个多月的学习时间里,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打好了嵌入式的专业基础,能通过粤嵌的就业部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入职了名企,也是很感激的。对于我现在就职的公司,我也是非常满意的,不管是工作环境还是薪资待遇都很好。这一切,要特别感谢粤嵌给了我这个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要感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也许在我以后回忆的时候,粤嵌就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我想对可能跟我一样曾经想转行,然后想要做出一些改变的朋友们说,只要你自己有一颗向上的心,找准方向,定好目标,并为之努力,一定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改变。可能改变的过程有些痛苦,但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初衷,等你在粤嵌坚持下来,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做到了,相信朋友们也可以做到!

  一句话:学习是自己的事。还有,在粤嵌嵌入式基础班,四个月真的能学很多东西,大家捞到70%就够本了,80%你赚大了,90%以上天才!所以,加油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