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选择粤嵌 成功告别毕业迷茫期

更新时间: 2019-07-16 17:28: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63

  大家好,我是来自Pytnon基础班的刘同学。


  我是一个应届毕业的大学生,毕业的时候非常迷茫,大学的学习生活,你们懂得。我大学学的时候室内设计,毕业了之后我才发现相关的工作那么不好找,而且室内设计这个行业虽然在前几年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我大学入学的时候,但是现在我毕业了,通过求职发现,现在的室内设计市场很饱和,没有太多的发展空间。在这种行业不景气,毕业求职难的情况下,我非常的迷茫。

  我为什么选择学习Pytnon,选择粤嵌呢?因为考虑到自己专业和行业的因素,当时比较想换一个行业工作,但是自己也没什么想法,就在网上求职和比较的过程中,看了一些关于IT和互联网前景和发展发面的论文和资料,我感觉这个行业是比较好的,而且自己也有一些兴趣,当时就决定要往软件编程的方向发展。

  我比较了一下我能接触到的一些教育机构,并且去实地体验了一下各个机构的环境和教学情况,选择了粤嵌。我到了粤嵌之后,尽力的让自己全身心投入到Pytnon的学习当中,在这段充实的学习过程中,我也逐渐找到自己的优点,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收获非常大。说实在的,比我在大学的时候,学得更多更认真。

  我非常感谢粤嵌,也特别感谢那些曾经教过Pytnon基础班老师,是因为他们的教导和奉献,才能让我有今天的发展。同时我也相信,我职业生涯的未来和Pytnon这个行业的未来,都将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发展和前途。所以我特别想奉劝接下来要来粤嵌学习的同学们,希望你们也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因为我们来这边不是来浪费时间的,而且来学习,来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努力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