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讲述我的嵌入式工程师炼成记

更新时间: 2018-09-01 15:37: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898

  没有基础怎么学嵌入式,我觉得重要的是有个传帮带的领路人。我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已经四个多月了,嵌入式培训也就要结束了。参加这次培训,是我正确的选择,粤嵌老师认真努力的教课以及课后认真的辅导让我铭记于心,他们在这四个月里付出了许许多多的心血。我感觉到粤嵌更像是一个大的家庭,而不是简简单单的培训机构,因为粤嵌做任何事情都是在为学员着想,以学员的利益为首位。


  在粤嵌开始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嵌入式基础、MyEclipse、数据库等知识,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感觉到嵌入式不过如此,虽然有点狂妄,但感觉自己入门确实很快。而且粤嵌老师都是实战派的高水平老师,每个人都有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我想着也是我能快速入门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没有基础怎么学嵌入式,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将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在粤嵌,这一点做的非常好。在嵌入式的理论知识讲解之后,老师带着我们做项目,把之前学到的知识应用在实际当中,这样做的效果不仅让我加深了过去学到的嵌入式知识理解,更加让我知道了真实的公司里到底是怎样开发项目的,这样一来,我找工作的自信心也大大增加。而且在做项目过程中,我收获了很多心得,自己有时偶尔能模仿做一些小软件或网站,我从中感觉到到了一些快乐,但是我觉得我觉得做大一些的项目才更有挑战,比如所谓的信息系统、网络软件,而做大的项目重要的是把需求搞定,好好的进行分析。

  通过粤嵌的嵌入式培训给了我很大的收获,也让我产生了一个很深的感触,那就是科技的力量之大。在粤嵌不仅让我零基础学习嵌入式入了门,更加学到了嵌入式软件开发中所用到的比较全面的知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