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Java培训学校哪个好,谈谈我心中的不二选择

更新时间: 2018-09-12 17:27: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26

  Java培训学校哪个好,对于我这样一个半路转行的IT人来说,我深深理解选择好导师好学校的必要性。在进入粤嵌之前,我从事了很久的软件测试,但是感觉发展前途较小。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决定放弃软件测试工作去学习一些开发相关的知识。初来学校,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多多少少有些顾虑,但是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辛苦学习之后,我剩余的只有庆幸。



  粤嵌Java培训学校质量非常好,首当其冲的就是老师教学水平高。俗话说的好:“老师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在这里学习的4个半月中,老师非常详细地讲解了各个阶段的知识点,并让我们自己去动手操作,然而让我觉得重要的还是老师的思路以及自己一定要有信念努力跟上。另外知识点不可能全部都能详细的覆盖,很多东西需要我们自己去主动地学习,这样才能更好地面对未来的工作,这也算自己的一个比较大的收获。

  粤嵌的老师们不仅给了我们知识,也给了我们学习的方法,有了学习的方法,我相信未来的路也会更加平坦和光明,尤其还有快毕业时还有史老师等很多老师帮助我们筹备面试、推荐工作等,他们的孜孜不倦和辛苦付出是我们在Java成功道路上的强有力支持,是他们让我们领略到了什么是教师默默无闻的奉献。

  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的话,我还会选择粤嵌Java培训学校。因为无论从培训过程与培训效果都让我非常满意。四个多月的学习,让我感到非常的充实,也许以前没有好好学习,然而在这里的奋斗虽然辛苦但每天都能学到新的知识,每天都在成长进步,知识层面上有了很大的乐跃。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