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四这一年,我是怎样走上Android编程这条路

更新时间: 2018-09-13 17:36: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45

  2017年2月,大三暑假,次接触Android编程 ,本书是Android权威指南。那时候,不懂Java,不懂数据库,不懂开发模式,只有简单的C语言基础,搭建开发环境用了1个星期,就这样我迷上了Android。


  但如果自己靠自己自学下去,速度确实很慢,一个项目要走很多弯路,才找到出口。于是我决定系统学习,也就明确了我的方向。所以在完成大学课程后,在大四我就来到了粤嵌,系统培训Android编程。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把 那本Android权威指南看了5遍,其中恶补了不少Java的知识,能简单开发Android通讯录等小应用。

  在粤嵌学习Android编程很充实很快乐,无论在哪里,再好的教学机构,不可置疑的是学习一定要努力,那便都是辛苦的,是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在粤嵌培训期间,几个阶段老师虽然风格各有不同,但是都是非常的认真和负责,在学习过程中遇到困惑和难题都会细心地给我们讲解。自己在学习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更多是在中级阶段,由于中级的东西比较多,前台后台以及框架都会涉及到,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一段时间感到有点吃力,在老师的建议下,自己多写多看,终度过了这一段时间的难关。的内容主要是以框架为主的,老师讲解的也非常的仔细和认真,从中级开始老师就开始带我们做项目,让我们真正地了解公司的开发流程是什么样的,并让我们通过项目更好地去巩固知识点,增加代码的感觉。

  在这里有很多同学和我一起学习Android编程,共同成长进步,也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大家相互的沟通和交流,不仅在学习中,在生活中周末偶尔可以打打篮球,增进相互的了解,在辛苦的学习过程中增加了一些乐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