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参加粤嵌java培训 开启IT高薪之路

更新时间: 2018-09-27 18:16: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12

  人不奋斗枉少年。来到粤嵌之前,小何是一在校大学生,像身边同学一样,他大学四年沉迷于打游戏逃课谈恋爱,学习上只求不挂科。浑浑噩噩四年下来,临近毕业找工作,他才意识到自己一无所长,专业能力没有,学历背景跟别人一比也很羞于见人。以后的路还很长,小何决定参加粤嵌java培训,趁年轻好好奋斗一把,免得老大不小再后悔莫及。


java培训


  在粤嵌学习的四个月,是小何疯狂努力的半年。每天集中精神全身心听课,还需要敲完学习的代码,一遍掌握不了要敲第二遍,甚至第三遍。晚上特别困的时候,他会以今日事今日毕要求自己,而且他想班里肯定有同学还在学习,所以他一定不能落后。早上困得起不来的时候,他会想已经有人起来学习了,他告诉自己必须坚持。要学习的内容很多,而他自己又不是很聪明,所以他必须勤奋,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自身努力是一个方面,各个阶段的讲师也非常重要。他们讲课认真负责,知识讲解深入浅出,能让他们很容易就理解所讲的内容。从项目期开始,每天晚上敲代码基本到2点左右,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8点准时去教室。班主任每天挨个检查他们前的代码进度,督促大家学习,同时收集大家学的比较薄弱的知识点,然后反馈给讲师,讲师也会及时处理这些问题。


  小何在粤嵌度过紧张而充实的四个月时间,学成后,在羊城寻找他的梦想。如今他找到了满意的工作,虽然在实现一些需求的时候需要自己查资料,但却无比充实。项目中一些比较难的需求会得到项目老大的帮助,所以他进步比较快。


  小何说,在粤嵌Java培训,他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学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养成了每天坚持学习的习惯。他更加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含义,只要认准一件事情,趁着一切还来得及,认真去做,梦想总会达成。一路走来,小何很感谢粤嵌带他真正进入编程领域,体会到编程的乐趣。感谢粤嵌每一位讲师、班主任、技术辅导老师、就业指导老师,正因为有他们的帮助,我才学有所成,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