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应用开发培训让我在实战项目开发中成长

更新时间: 2018-09-30 17:44: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08

  我在粤嵌嵌入式应用开发培训了几个月的嵌入式,感觉深刻的就是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收获了硕果累累的知识果实,完全对得起自己交的学费。


嵌入式应用开发培训


  粤嵌嵌入式应用开发培训怎么样?古文说:"师者,受业传道,解惑者也。"在粤嵌,老师们幽默风趣,知识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让我们更快掌握知识点,而且还带我们参与软件开发项目,理论结合实践,让我们在实践中成长。这种浸入式的嵌入式培训教学我觉得很好,实践出真知,只有在实践中才能真正学到东西,发现问题,才能更好提升自己。同样的,从这句话中明白学习中自己应该做的是什么。


  对于嵌入式学习来说:明确学习的目的,要学习的嵌入式既所谓的“业”,学习嵌入式的思想既所谓的“道”,嵌入式学习当中遇到的困难就是“惑”了。学习嵌入式要明确自己的学习总的方向和各个阶段的学习目标。对于需要掌握的知识的点和技能无论通过什么途径都必须学会,这样你才能跟上老师的节奏,才能在将来的面试中游刃有余,否则,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就不会去灵活运用,将来面试的时候也不能给面试官好的留下好的印象。所以东西一定要吃透,另外就是多想多练,学习嵌入式,不练是不行的,粤嵌项目实训可以说使每个人的学习都获得提高,技术应用实践,真正做到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理念。大家一起讨论,一起学习,互相评论等等,这些都会养成以后学习与工作的好习惯。


  在粤嵌嵌入式应用开发培训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中,我也认识了很多同学,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我们因为共同的理想而走在一起,其间我们有过迷茫和彷徨,有过艰辛还有欢笑,但不管怎样,我们微笑着面对。回想自己这几个月的经历,自己收获颇丰,觉得自己来到粤嵌培训是非常正确的。现在已经工作,要学的还很多,我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