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金融专业大学生在粤嵌学HTML5开发的感言

更新时间: 2018-09-30 17:49: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34

  在粤嵌老师的帮助下,我办理的“0元入学”,也就是等学完赚钱后再慢慢还学费。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来粤嵌学习HTML5开发,可能我会说是自己兴趣所在,其实是可以先就业后付款,当然啦,更多的原因是能学一门真正的技术,凭实力找一份好工作。


HTML5开发


  我毕业于**金融学院,金融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证券相关工作,在证券这种金融类公司并不是许多人想象中的那么高大上,看到新闻上的金融行业的平均工资,总是发现自己严重拖了后腿。因为身边有朋友做软件,工资也是从几千元起到两万左右了,心里是各种羡慕嫉妒恨,加上证券是一个靠天吃饭的行业,实在是厌倦了销售工作。身边也有朋友前几年在其它培训机构学习HTML5开发,学习完毕后工作也都不错。经过一番慎重思考选择比较,决定到粤嵌学习HTML5开发,为了自己在拼一把。


  粤嵌HTML5开发课程怎么样?由于自己零基础,底子差,所以开始的学习是比较痛苦的,时常会有放弃的念头,不过想想学费还是要咬牙坚持。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也逐渐掌握了一些学习技巧,就是要课前预习,还有就是要多打代码,不能只是听,只是看,心里感觉听懂了,可是往往打出来的代码还是会运行错误,甚至根本就打不出来。所以课下就不停的练习老师课上讲的例题,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做好明天要学习课程的预习。除了动手打代码外,还有就是要动口,碰到问题,一个人研究一会儿如果还是不懂,就要主动问老师、问同学,因为一个问题问别人两分钟就可以解决的,干嘛非要耗费两个小时去想呢,留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新知识不更好吗。


  经过在粤嵌HTML5开发班几个月的学习,自己终于顺利毕业。开始找工作也是比较坎坷的,但学校每周都有招聘,我都尽量的参加,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找工作上的麻烦。如今我已经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在中科软,很棒的一家企业。再次感谢粤嵌,感谢这里的老师们,谢谢,未来我会更努力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