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讲述逆袭经历

更新时间: 2018-09-30 17:59: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13

  本文主人公小蒋是粤嵌Java GZ2018284期的学员,通过在粤嵌四个月的培训,如今他以9000元的月薪就职广州某科技公司,成功晋级java工程师,开启了新的人生。如果你也想了解粤嵌Java工程师培训,或许可以从小蒋的经历中管中窥豹。


Java工程师培训


  临近大学毕业,小蒋格外迷茫、彷徨。毕业后该干什么,又会有怎样的未来?看着同学们都各自奔前程,自己也越来越着急,但想了两个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做什么。学校安排的工作,薪资待遇很低,小蒋都不喜欢。要想达到自己心中的理想薪水至少需要五年以上,还得有很好的机会。


  小蒋想要找到好工作,一定要掌握一门技术,能靠它“吃饭”的技术。后来小蒋了解到班上有同学参加了粤嵌和学校共建的众创空间,还参加了技术培训,小蒋打电话问了问情况,学成后找到的工作月薪基本在六千以上,刚毕业就拿到这个薪水小蒋觉得很是羡慕,于是也萌生了学习IT技术的念头。


  带着兴奋与期待小蒋来到了粤嵌试学了解情况,他发现粤嵌规模很大,在读的学生很多,师资力量很强,授课方式也特别实用。综合考虑之后,小蒋决定来粤嵌学习java技术。在基础班,自己学的还比较轻松,经验就是多敲、多问。就业班开班后,开始了新一轮的冲刺。老师有一句话对小蒋触动很大,“当你身边的人都是立志要当万元哥的时候,你自己都不好意思偷懒了”。确实,在粤嵌小蒋使出了“洪荒之力”,也非常感谢粤嵌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营造了好的学习氛围。学习过程中难免会遇到问题,此时不必惊慌,因为身边有大神,身后有老师。总之在这里,你不必考虑其他,只需静心来考虑如何多吸收老师教的知识。


  课程结束后,小蒋按照粤嵌就业指导老师的要求和往期学员的建议开始了面试。每面试一家企业,我都会把自己遇到的问题记录下来,在赶往下一家面试的路上,抽时间查查,巩固一下。另外,简历一定要写好。根据自身情况咨询就业指导老师,写出自己的简历。目前Java相当火,只需要把简历在网上公开,联系你的企业会络绎不绝。多面试几家之后,心里就有底了。面试有一点运气成分,当然,前提是你学的好、技术能力较强,这样才能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


  很多来粤嵌“深造”的学员都是和小蒋类似的情况,他们知道自己欠缺什么,想往哪里发展,但不知道该如何去努力。而粤嵌就是你通往高薪之路的领路人,在粤嵌Java工程师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学技术找工作都不是难题。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粤嵌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