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Web前端培训学员分享:感谢一路有你

更新时间: 2018-11-13 19:09: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86

  时间真快,转眼来到粤嵌学习Web前端培训已经三个多月。在这段时间里要感谢的人太多,感谢Web前端培训班的老师耐心的教导和课后的学习建议,感谢同班的小马在这段学习的时光中对我的扶持和照顾,需要感谢的就是粤嵌培训这个大家庭。


Web前端培训


  时光匆匆,但是往事都历历在目,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既是是苦难,也是快乐。来粤嵌Web前端培训的第,也是我次来广州。刚毕业的我一直向往广州这样到处充满机遇的城市,但我坐在来广州的地铁上时,才感觉到自己的渺小和内心莫名的无助。完全不像当年独自到外省的大学报到时那样勇敢。


  但是,在踏进粤嵌Web前端培训班后,在老师的耐心细致的教导下,我开始重拾勇气,生活也在慢慢转变。很快,我融入Web前端培训这个大家庭,这里有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小伙伴,但是我知道大家的目标都是同样的,为了这样的目标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着,也互相鼓励着。还有我们的老师,每一个都是才华横溢,却又幽默风趣,让本该枯燥的课堂变得充满生机。


  求学的路总是枯燥而又单调的,非常幸运的是我遇到这么一群人,他们教会我如何面对苦难,如何坚定前行。未来的路很艰难,然而此刻的我们却信心满满。非常感激粤嵌Web前端培训给我这样一段经历,它将成为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