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恩人生中有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的日子

更新时间: 2018-11-14 17:44: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590

  在粤嵌四个月的嵌入式培训即将结束了,回想当初刚来粤嵌时的一脸茫然,到现在的学有所成,我内心充满了感激。感激家人的支持,感激老师的教育,感激同学的鼓励,不需要感谢的就是粤嵌嵌入式培训。


嵌入式培训


  刚加入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时,我发现嵌入式课程中需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先从简单的C语言开始学起,接着到C语言的编程,网络编程,再到Linux编程,Linux编程,ARM体系架构等等,知识点虽然很多,但都是由浅到深的来,让我便于理解的同时,还能帮助我巩固之前学过的东西。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我收获很大,在理论和技术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教导我的老师有好多位,每一位老师的知识都是十分丰富的,每一个老师都有自己擅长的专业模块,所以我学到的知识是面面俱到的。而且老师在上课时还会根据自己做过的一些项目的经验结合知识点进行讲解,所以我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许多将来出去社会在就业岗位上的一些宝贵的经验。


  还记得前几天,即将毕业的我担心自己对于嵌入式行业的就业情况不够清楚,不知道自己将来出去工作需要找什么样的岗位。老师在知道我的担忧后,在私底下跟我谈了几次,告诉我一些行业的现状和就业情况。我心里的顾虑得到解决后学习效率也有了明显提高。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的这几个月,我发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真的提高了好多好多,有这些硬实力在,我相信自己将来一定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