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培训班:零基础更要主动学习

更新时间: 2018-11-14 17:46: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12

  转眼间3个多月过去了,在粤嵌Python培训班的日子就像昨日一样记忆犹新。从刚开始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到彼此间互相熟悉的师生情,这一切都来源于一个“缘”字。


Python培训班


  记得刚开始的时候,由于我不是学IT专业的,来这里接触Python后对一切都充满着未知和恐惧,心里充斥着“怕做不好,怕出问题,怕拉了组员的后腿”等等自卑的想法,所以学习进度也特别地慢,没有明显的进步。尤其是次做项目的时候,这些自卑心理曾一度让我连组员都不敢选。


  直到老师的一句话鼓舞了我,老师说:“每个人学习阶段所接受的知识能力是一样的,无论你之前是怎样的学历和专业,你在Python培训班这段时间,你学的、接收的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你主动学了多少。”这句话真是醍醐灌顶。自那以后,我开始收起我的自卑心,开始主动学习,我也特别庆幸自己在阶段的学习就遇到这样一位好老师。


  从此以后,我对学习不再害怕,我坚信无论自己有没有基础,我现在学到的是我自己的。我希望以后如有像我这样自卑的小伙伴来到粤嵌学习Python后,抛弃自卑,主动学习,更不要有什么畏惧心理。你不必担心自己有没有基础,因为,自你迈进粤嵌Python培训班开始,大家的起步就是一样的,你收获的会和你的付出是等价的,只要好好努力就行。


  感谢粤嵌Python培训班让我有重新再来一次的机会,让我的未来有更多的可能。未来我也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更不辜负自己的生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