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因为兴趣,我选择了HTML5培训

更新时间: 2018-11-15 18:22: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47

  为什么选择HTML5培训?身边很多朋友都会问我这个问题。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之前就从事着和设计相关的工作,而我本人,也对设计一直怀抱热枕。在我看来,选择一份工作的原因,并不仅仅只是为了高薪,还有兴趣。至于为什么选择粤嵌,因为刚好有个好哥们也在粤嵌学习Java,在粤嵌的收获很大,所以我决定加入粤嵌HTML5培训这个大家庭。


HTML5培训


  开始上课后,我发现粤嵌HTML5课程包含四个学习阶段,每个阶段都是由浅入深的学习,再加上八大项目的实战课程,让我在技术的打磨和提升上有了很大提高。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在之内模拟画出六套网站的设计,这么高强度的练习,换来的是不看键盘也能熟练敲出快捷键进行作图的结果。


  所以说,不管是想做什么,努力付出都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很多东西都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得来,我现在能做HTML5开发这个工作,就是靠着我在粤嵌HTML5培训班努力学历得来的结果。当然也要感谢在我求学之路上给予我帮助的粤嵌的老师和一起学习的小伙伴们,因为有老师的教导和小伙伴们的鼓励我才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


  回想当初的自己,可以说是我对设计的的兴趣成就了我今天美好生活。真心的建议那些还在迷茫不知前路的小伙伴们,请一定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跟着自己的兴趣走,才能快乐的向自己的梦想出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