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专学历的我终选择了粤嵌嵌入式培训进行再学习

更新时间: 2018-11-15 18:24: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76

  我是大专生毕业,毕业时还正好赶上了严峻的就业年关,所以找工作的路格外难走。我大学学习通信技术,由于学历不高,又没有经验,加上今年紧张的就业压力,毕业后陆续投出去的很多简历都杳无音讯,好不容易争取到的面试机会,也因为技术不过关而被企业拒之门外。毕业三个月后,我依然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嵌入式培训


  有个关系好的学长看我颓废很久,就建议我先放弃就业,进行再学习,提高自己的硬实力。当时正感到绝望的我很快就采纳了学长的意见,加入了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后了解到嵌入式开发的前景后,我又开始变得信心满满。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习氛围很浓,老师的授课很细也很认真,讲的知识点很全面,辅导老师也会很认真的辅导。虽然我刚开始有一些不懂得地方,但通过老师的指导和反复的练习都得到提高,我一直谨记要多敲代码,孰能生巧,只有量的积累才可以达到质的飞跃。


  通过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学习后,我的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对嵌入式开发业有了全面了解和掌握。除了知识技能上的提升,在老师的教导及同学们的感染下,我的职业素质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感觉收获很大,同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