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电商培训班“老大哥”分享: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

更新时间: 2018-11-19 17:44: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34

  “我叫张*,出生于1980年,今年已经38岁了,之前我从事装饰装修行业,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干苦力不是长久之事,看身边的朋友都在用网络办公,自己也非常羡慕,听说网络营销不错,既可以去企业里工作,又可以创业,我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后来再三对比之后我选择了粤嵌。


电商培训


  家里人反对过我,觉得我?快四十的年纪还折腾,好好地装修不做跑去学做电商,但我觉得出苦力始终不是件长久的差事,而且就因为年纪大就不可以接触新的知识,学习新的东西,转行做电商吗?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所以我果断决定学习电商,来到了粤嵌。在也电商培训班,我的确是年纪的一个,大家都叫我老大哥,粤嵌就像一个大家庭,学生和老师的关系真的特别好。


  在粤嵌电商培训学习的四个月,我感觉过的特别充实,每天上午老师讲课,下午实训,晚上我和同学上自习到10点。说心里话,在班级里,我也算是个老大哥,同学都比我年轻,再加上我的学历又低,感觉压力非常大,所以我只能通过不断努力来改变现状。


  通过网站建设,网站优化,付费推广,电商等几大模块的学习,我学会了搭建竞价账户并进行优化,自己还能做出那么多富有创意的广告图,是粤嵌帮我实现了这巨大的转变。我和班里的同学,每天共同奋斗,学习非常开心,虽然同学们来自全国各地,但是我们相互帮助,讨论问题,每天都能看到进步,每天都有收获,真的应了那句话,帮同学就是帮自己。


  我觉得粤嵌帮我实现了人生的梦想!毕业后,我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理想的工作——SEM优化师,而且没想到的是,我虽然年纪大、学历低,可我却是我们班里个入职的学生,我找回了前所未有的自信!


  在这里,我要感谢粤嵌电商培训的全体老师,没有你们的辛苦付出也就没有我的今天,真心祝愿粤嵌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