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员分享:职场需要真材实料

更新时间: 2018-11-19 17:46: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30

  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前,我是一个大专毕业不久,又没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刚好我学的是计算机编程,但是由于在学校中学的理论知识比较多,没有项目经验,所以在找工作的时候总是会面临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境遇,直到三个月后我才找到了一份还算勉强的工作。


嵌入式培训班


  工作后才发现这样学不到真本事,还容易被有本事的人比下去,渐渐被老板冷落。不甘心继续这样下去的我在了解粤嵌培训后就选择了辞职。老板没有挽留,很爽快的放人,这个时候我才越发坚定了想要学真本事的想法。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后,我每天都把自己泡在学习的海洋中,学不懂就私下问,庆幸的是面对我这样那样的提问,老师都耐心的给出了解答。另外,粤嵌嵌入式学习的课程是以商业项目贯穿始终,八大学习阶段都配备不同的应用项目,我通过项目开发的实践弥补了自己在实践技术上的短板。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的四个月结束的时候,我回想自己当初的选择,很庆幸当时自己做出的决定,也感谢粤嵌培训给我人生带来转机。这四个月下来,我在粤嵌学到的不仅仅是嵌入式的知识,还有在面试时的技巧,所以我才能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迅速找到了一份高薪工作。


  祝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学弟学妹们,学业进步,事业有成。同时也希望自己,在工作中能够顺顺利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