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 正确的选择决定了未来的发展

更新时间: 2018-11-19 17:50: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68

  大家好,我是一名今年刚毕业的毕业生。我的理想是在毕业后投入IT行业进行奋斗,但本身因为技术的一些不足与欠缺,所以选择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办学习嵌入式系统开发,成为嵌入式1805班的一名学员,后来粤嵌嵌入式培训结束后成功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嵌入式培训


  回想当初自己走过的路,才发现人生只要做出了正确选择,就一定能有所收获。而我人生中正确的选择之一就是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在这里我提升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术,这让我离我的理想IT行业更近了一步。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日子很充实,也很快乐。每天都处在一种学习的状态中,身边的人也在不断的学习,所以学习在这里变成一件很平常的小事,而努力学习也成为一种常态。


  粤嵌嵌入式学习课程时采用粤嵌自主研发与设计的双平台双系统的教学模式,对行业内广泛使用的嵌入式技术进行深入的学习和项目实践,使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通过实操对全行业嵌入式技术有深刻的理解和掌握。所以在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后,我在前日是开发理论和技术实力上都有深大提升,这让我在进入IT行业时更有信心和底气。


  在此,我很想要感谢粤嵌嵌入式培训以及培训班的老师们,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才让我成长为今天的自己。还有我的家人,一直在默默的支持我做的每一个决定,正是因为有他们支持我才能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祝愿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学子们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IT行业中有属于自己的成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