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网络营销学员案例 从小白开始蜕变

更新时间: 2018-11-21 18:17: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79

  大家好,我是来自滁州的学员黄*,是做的财务代账行业的工作。因为近几年广州有很多财务公司下沉到滁州开设分公司,所以本地的财务代账行业竞争的压力巨增。通过对行业其他公司的了解,发现大家都在使用网络获客,每家公司都做有公司官网和百度推广。而我所在的公司还在用传统的电话营销,所以感觉要有些落伍了,需要赶快学习。就来广州考察相关的网络营销培训机构。


网络营销


  当时来广州看了两三家网络营销培训机构,有的硬件环境比较好,但是培训周期10天太短了;再次在百度上搜索的时候,发现粤嵌是长期培训四个月左右培训实战培训,时间上是可以满足我的需求,而且我看粤嵌在百度搜索结果有好几个网站排名,自身的排名实力还是不错。所以就来校区实地考察下。当时接待我的高老师,非常专业的给我展示案例,阐述我们行业的营销策略和方案,这些就是我想要的东西,当时就报名了。


  在网络营销的课程学习中,我学习到了整个网站营销大环境的认识以及网络营销策略的底层逻辑,这对我来说不管以后网络营销环境如何变化都能够灵活的应对。而且高老师针对我所在的行业,给出想对应的营销方法,我在学习的过程中,就开始实战操作,在学习一周的时候,已经在学习的过程中接听到了客户来电,自己深刻认识到网络营销的魅力。


  现在我的整套网络营销课程已经学习完了,已经在企业中逐步开始落地,建立适合自身的网络营销体系。在这里再次感谢高老师的授课,让我从一个网络营销小白走入网络营销行业,给我所在的企业带来巨大的变化。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