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开发就业班学员故事 逼自己一把才有成果

更新时间: 2018-11-21 18:20: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22

  我是赵*齐,粤嵌嵌入式开发就业班的学员,对我来说,2018年8月20日是个重要的日子,我经过左思右想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放弃考研,进入粤嵌学习嵌入式开发课程”。在粤嵌,我的心经历了一次次的成长与蜕变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好好学习,争取得到一个高薪的工作”。


嵌入式开发就业班


  8月28号上的补习阶段的节课,认识了我C语言的位导师——张老师,老师的幽默,和蔼,给了我莫大的帮助,让我在C补习阶段难熬的时期,挺了过来,10天的C补习阶段让我对C语言有了基本的认识与了解。发现“嵌入式”确实门坎不低,很难理解,自己愧对自己这10天,没有把心思全放在嵌入式上面,不达到就是不行!就觉得心里不安,12月12日,就业班开班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不论男女,不论长幼,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高薪offer,出人头地,成为高富帅,当上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学习氛围是我见过的地方!因为完全是凭各自的自觉性,自发的在这里奋进,老师都算是社会上高精尖的人才了,毕竟我们“玩”的东西走在时代前沿,代码是可以改变世界的!


  第二阶段我们学习的是LinuxC阶段,由陈老师教授,他的讲课风格和张老师不同,都是干货。觉得白天10—10:30,和下午2:50—3:20犯困,自己要学会自己调节自己,晚上要早休息,人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麋鹿兴于左而目不瞬,自己要学会让自己的心志变得强大!自己到9月18日为止,上了21天的课程了,今天算是个节点,扪心自问,我真的拿出的心思放到自己今后的“饭碗”上了吗?回答:“没有”。自己考虑的那些所谓的事情能解决吗?回答:“解决不了”,自己能解决的事情需要考虑吗?回答:“不需要”,所以终上所述:“活在当下,把心态放端正,把握现在能把握的,把过程做好!结果自然不会差,不要乱了心志”。


  通过这5个月的嵌入式开发就业班学习,我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嵌入式开发的这个行列中,初生牛犊不怕虎,“求上则居中,求中则居下,就下则不入流”,志存高远,塌下心来多做事,我的目标月薪6K,武汉地区!北上广7-8K,自己逼自己一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