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来粤嵌Android工程师培训,我不虚此行

更新时间: 2018-11-23 18:10:02来源: Android培训浏览量:7458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四个月左右的学习时光即将结束,回想起过去的这四个月,感触良多。我叫李*,去年刚刚毕业,大学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毕业前通过校招进入职场,工作了一年左右,由于自己的志向及意愿等原因,在考虑很久之后,决定辞职加入粤嵌Android工程师培训学习Android开发。

    我算是以零基础入学的,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凭着一股新鲜感,学起来干劲十足。后来随着课程的推进,学习也开始慢慢变得痛苦起来,因为要接受新的思维方式,理解显得格外重要。幸好讲师发现了我的困境,在课后耐心给我讲学,他讲的特别细,所以我很快就能跟上班上的学习进度了。
    一个月后,学习难度开始渐渐变大,学习也开始吃力了,有时候一点没听懂就会想半天,导致后面内容都没有听进去,所以一不留神就容易掉队。老师只能在有限的时间传授一些基础知识和引导,更多的需要我在课后自己深究。后来在老师的指导和内心的搏斗后,我逐渐调整学习态度和学习方式,上课没听懂的地方先不纠结,下课向老师求教,在这样的坚持下,渐渐又跟了上来,我很庆幸当时没有放弃,也许这就是能力提升的一个必须的过程吧。
    四个月的时光转眼就过去了,回过来想一下在粤嵌Android工程师培训班收货也是满满的,不仅是知识技术上面的收获,同时在为人处世、沟通交流方面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再次要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老师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许还有许多不同的的挑战,但我都会端正态度,不消极,积极乐观的去面对各种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