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培训班学员分享:面试需要总结

更新时间: 2018-11-23 18:12:16来源: Python培训浏览量:7525

    4个月的时间匆匆过去,这四个月,我从以前对Python的不甚了解到对它进行系统的学习,在这个过程中时间很快同时也很漫长,接着到就业问题的解决。现在,我已经从粤嵌Python培训班毕业,在网上投出了自己的简历也已经过去一周。

    在这一周多的找工作的过程中,自己面试了很几家公司,不断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公司,虽然很累,但是也学到很多面试的技巧,明白了自己很多知识方面的不足之处,同时也让我发现很多自身的问题。在面试时,站在公司的立场上要求的是能马上做产品的人员,但对于我这种软件方面经验不是很足的人来说,这是一种缺陷,所以每当和面试官谈到自身经验的时候,总是底气不足,所以面试多家公司后都没有后续。
总结来说,我怼这些天的面试有以下感悟(纯粹个人观点):
    :首先掌握应急必要的知识。你必须有丰富的知识,并且在面试过程中不断总结和复习重点知识,不断学习,每次面试技术官都会提一些专业技能的问题,这些问题很重要。
    第二:珍惜机会。机会只不过是相对于充分准备而又善于创造机会的人而言的,对于每一个面试的机会都要认真严肃地对待,将这个面试的公司要看成你即将要去上班的地方,对待面试官有礼貌地回答他的问题,一旦有机会,更要紧紧地抓住。
    第三:放低自己的姿态。我们应该牢记"识时务者为俊杰"这条古训,我们时常把自己估计得很高,给别人的感觉要么这个人很自大,要么很高傲。所以适当将自己的姿态降低,表示自己很想要获得这份工作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公司内部不需要自大和高傲的人,一个团队是需要讲究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的,这样工作才能顺利进行。
    后来的我在总结了面试的经验和问题后,调整了自己面试的状态,因此很快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当然这都要归功于给我带来硬件实力的粤嵌Python培训班,还有给我就业指导的老师们。未来我将继续怀着这样一份感恩的心,在工作中努力奋斗,为自己的未来打造一条坦途。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