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培训学员分享:只要够努力,就一定能做到!

更新时间: 2018-12-06 18:13: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52

  从开班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在粤嵌Python培训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因为这里的老师都非常和蔼,这里的伙伴都非常给力,我从一开始的C语言一窍不通到现在能自己写一些程序,真的体会到了努力就会有收获。


Python培训


  现在我想与粤嵌的学子们分享一些自己在学习上的经验:


  1.学习需要正能量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深刻的感受到好的学习状态真的很重要,而正能量就是保持自己好的学习状态的一种秘诀,每天都要给自己多一些正能量,告诉自己:我可以的,我没问题。这样自己的内心就会接受这种正能量。


  2.课上的效率

  在课堂中要紧跟着老师的思路,如果有不会的标注下来,晚上自习的时候看视频多理解,实在不懂就多问问老师。


  3.在理解的前提下写代码

  之前的自己总是在盲目的敲代码,放下参考的例子就无从下手,没有从根源上理解程序的框架和结构。我认为学习就是知识重复的过程,俗语: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勤奋总会获得你想得到的。


  4.多问为什么

  其实问问题并不是丢人的事情,再简单的问题也会有人不理解,想不通,所以如果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多问为什么,也可以在课下多和伙伴们交流。


  5.勤奋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在粤嵌Python培训,只要你付出努力流下汗水,真的没有什么事是完成不了的。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或许时间需要的长一点,理解的比别人慢一点,但是得到的会是一样的。要想未来自己轻松点,现在就要刻苦点。


  以上就是我在粤嵌Python培训中总结的一些个人经验,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当然我也知道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在学习上也会有自己的理解和方式,所以也希望大家看了我的学习经验后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说一句自我激励的话,今天的所有努力,都将成为通向美好未来的道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