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培训班学员分享:从粤嵌Python培训中找到努力的初心

更新时间: 2018-12-06 18:15: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99

  今年8月份,我怀着再次进入高中的心情,加入了粤嵌Python培训这个大家庭。还记得刚来粤嵌Python培训的时候看到教室的格局和学校不一样,心里很慌,但是看到那么多同学在那认真上课的模样,我又找到了当初高中的那种学习的氛围。这是我在经过了两年的工作后次有重返校园的真实感,也是从那时起,我知道那种能锻炼自己意志的生活即将开始了。


Python培训


  在走进粤嵌的第二天我就正式开始学习生活,我们阶段的老师是个帅小伙,为人很是风趣,这让我感觉很亲切。其实阶段的学习其实没有那么难,都是些特别基础的简单介绍,但是接下来的Python课程难度开始慢慢加大,我也开始有点吃不消了。因为我之前在学校里也是学编程这一方面,也学过函数,但是每一门语言都有它的独到之处,刚开始学毕竟也是有点难度的,但这点难度比起高考差远了,我时刻在心中这样安慰自己,再加上课余时班主任经常询问我们的学习进度,给我们提出针对性的学习意见。这样一来我的心也开始定下来了。


  从第二阶段开始,我对Python培训课程已经适应的差不多了,大家的状态也都很不错。第二阶段的自习我用来将之前的笔记进行梳理和消化,其实作用还是很大的。在第阶段周开始的时候,老师在课上进行的回顾式提问,90%的内容我都能答出来,可能我的答案不是那么标准,但我有自己的见解,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阶段都能有新的收获,我会在Python学习中继续总结各方面的技巧,多敲代码,去琢磨。我相信,只要坚持努力,终究有可以突破自我,也希望在粤嵌Python培训这个大团体中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一起走下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