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软件培训班学员分享:迎难而上,越挫越勇

更新时间: 2018-12-08 17:35: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67

  我叫罗*淳,来自重庆,是粤嵌java软件培训班学员,即将前往深圳*冠公司就业,回想起四个月前迷茫的心情,此时此刻心中颇有感触。


java软件培训班


  我就读于西南科技大学,一所绵阳的知名大学。我的大一,大二和大三的上学期都是在玩耍中度过,那时的我整天无所事事,一点的专业知识都不懂。经常很迷茫,但迷茫过后还是一样的玩,对以后的方向心里没有一点底。大三的上学期结束了,下学期又来了,我不断的问自己,就这样子读大学和不读大学有区别吗。我突然醒悟了,我觉得要做点什么了。在一次学校实训的机会中,我了解到了粤嵌java软件培训班,并且在与粤嵌的老师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后,毅然决然决定去粤嵌java软件培训班进行培训,提升自身的能力。


  由于大学中学习的懈怠,导致了基础有些薄弱,不过让我高兴的是在这里能够从基础开始学习,并且粤嵌java软件培训班有着全新的教学方式,边讲解边操作,程序都是现场编出来的。我就那样一步步跟着老师的步伐,那时候每天确实感到有点累,尤其是我的基础较差,必须要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但是吃饭还是按时吃,每天晚上还要在粤嵌java软件培训班上晚自习,感觉生活很充实啊,到家洗澡后,继续预习要学习的内容。


  就这样,转眼间,三个月过去了,项目实战开始了,同时各个企业的校招也开始了。在做项目的同时,我也四处跑到各大高校参加企业的宣讲会,笔试,面试。一开始的时候,是很有干劲的,感觉一切的事物都很新鲜,次跑校招,次参加宣讲会,次笔试以及面试。然而事情也不会像想象的那样发展,不会像想象的那么容易,但经历了次的失败更是给了我弥补自己不足之处的机会,然后又开始对下一次有了期待。在跑校招的过程中,一次次失败没有让我知难而退,反而使我迎难而上,越挫越勇。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一次面试过后的第二天就拿到了offer,当时心里的喜悦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所以,我要说的是不要在困难面前投降,要直面困难,每一次失败以后要学会积累经验,并且找出不足之处将其弥补。


  ,感谢所有粤嵌java软件培训班的老师们这几个月来给予我们的一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