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培训班学员:把学习当成一件快乐的事会事半功倍

更新时间: 2018-12-08 17:38: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21

  时间过的很快,这是我来粤嵌Python培训班的第二个月,也是在今天,我们进行了第二次月考。这个月的确如老师所说,基本上都是记忆的东西,没有什么有深度的内容,也没有很深奥的逻辑。


Python培训班


  初的时候我还是比较迷茫的,不知道是等到毕业之后再去找工作,还是去培训机构学习之后再去找工作。在听了各个机构的老师的分析和介绍之后,慢慢的也就有了自己的想法。于是在多番比较之后我来到了粤嵌Python培训班学习。在刚来的时候我还不是太习惯这边的方式,不过慢慢就好了,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让你来习惯。


  每天的学习都很紧迫,老师讲的东西多且快,但是老师讲的条理还是很清楚的,和在学校里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每个同学都很认真,没有了之前在学校的懒散。我觉得想要学好Python,必须要有良好的习惯和思维方式,上课要集中注意力,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只要跑一点神,你就会错过。另外思维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同一个问题,不同的思维方式,不同的解决方法能够让你在这方面走的更远,更深。


  从没觉得时间会过得这么快,在粤嵌Python培训班的生活很开心,每天都会有新的收获。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我会继续努力,学好技术,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