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Android培训班学员分享:应届生拿高薪的秘诀

更新时间: 2018-12-10 18:05: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23

  我是在刚刚毕业的时候就来到了粤嵌Android培训班,刚来的时候也是比较茫然和纠结,一直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在之后的5个月的学习过程中,我越来越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在粤嵌Android培训班这段时间里,我不仅仅是学习了一门技术,同时,我还锻炼了自己的交流的能力,收获了很多的友谊。


Android培训班


  在粤嵌学习的经历是我宝贵的学习经历,在这里我要感谢粤嵌教育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我的到更多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感谢我的老师,感谢他在几个月里不厌其烦的教育和指导,也要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还有李老师,以及粤嵌的很多老师,能认识你们,和你们成为朋友是我今年的收获。


  不得不说,在粤嵌Android培训班我学会很多的东西。让我感动的是,我们的老师都是很有责任心的老师,如果遇到我们不懂的问题,总是会给我们重复的讲几遍,直到我们都听懂为止,有些相对复杂的知识点,他们就会拆分成比较细的简单知识点,让我们更好的理解。


  在我们的课程中,每当我们学习了一段时间的新的技术,总会有一段时间是让我们自己做项目。自己做项目的过程是一个充满自豪感的过程,看到用自己学习的东西能用在实践中,心里是很满足的。并且在自己完成项目的过程中会将以前学习的东西串联起来,更巩固了以前的知识。另外,在我们的项目过程中还有老师全程指导,帮助我们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将自己的经验无私的分享给我们。


  作为一个出校园的新人,对工作和社会中的条条框框都不了解,不知道怎么和别人打交道,幸好有粤嵌Android培训班的老师们为做专业的就业指导,将工作中的一些人、关系给我们做一些分析,让我们在公司的时候不至于抓瞎。也正是在他们的帮助下,应届生的我一毕业就拿到了比同龄人更高的薪资!


  总之,事实让我相信了自己选择粤嵌Android培训班是正确的,感谢粤嵌带给我的改变,也感谢自己的坚持不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