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班学员分享:重温美好时光

更新时间: 2018-12-10 18:03: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81

  一直很想念在粤嵌HTML5培训班四个多月的学习时光,虽然时间不长,想要分享的却有很多。HTML5培训第的破冰,大家都选择了放下,放下自己的工作,放下自己的架子,放下自己的心态。敞开心扉去交流、心怀谦卑地地学去习,彼此之间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让我们感受团队的温暖和快乐。


HTML5培训班


  在粤嵌HTML5培训班的日子承载着大家对未来的憧憬,在学习HTML5时把所有的希望和梦想化作学习的动力。浓厚的求学欲望充斥着整个团队,当每天上课的时候七八十双眼睛请求着老师多教点内容的时候,总能感觉自己好光荣,光荣于我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我在这里渴求着学习,我们的思路已渐清晰,问题已然找到,方法已趋明确,前景必定光明。


  21世纪是知识经济社会,是电子化、网络化、数字化社会,技术迭代日益加快,大至国家小至个人,要适应和跟上现代社会的发展,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通过培训班的学习,使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认识要面对不断更新的工作要求要靠学习,要靠培训,要接受新思维、新举措。要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创新思维,以创新的思维应对竞争挑战。我真正认识到加强培训与学习,是我们进一步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的需要。加强培训与学习,则是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直接的手段之一,也是我们提高业务水平的迫切需要。只有通过加强学习,才能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只有这样,才能不负重望,不负梦想。


  四个多月成长了很多,知识是无穷的,我们不可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所有的知识,我觉得我们要知道怎么去学习,我大学专业是软件工程,虽然与计算机相关,但自己那时也没想过要做软件开发,所以也学得不深。毕业后,工作一段时间后才发现,自己比较适合做技术,但自己的编程技术几乎为零。


  经历了一段迷茫后,我偶然知道了粤嵌教育,去咨询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参加学习。当然也有很多困难摆在面前,比如,自己也没什么积蓄,技术为零等等。幸好可以0学费入学,加上家人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有信心坚持走下去。


  4个多月的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还是要感谢粤嵌HTML5培训班这4个月对我的栽培,还有老师对我的教导和关心,并且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如今我已经就业,希望粤嵌和小伙伴们一切都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