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员分享:一路走来感谢有你

更新时间: 2018-12-11 17:38: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68

  首先,感谢粤嵌嵌入式培训班长期以来的培养和教育,能让我接触到计算机的高等技术。


嵌入式培训班


  现在想来,无比庆幸自己在当初彷徨无措,不知道自己将何去何从,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时选择了粤嵌,加入嵌入式培训班,在粤嵌学习嵌入式的日子会是我记忆一生的宝贵财富。


  人在困难的时候,一点点的帮助都弥足珍贵,在我踌躇满志的时候,“粤嵌教育”如黑暗中的灯塔一般,为我照明了前方的道路。这四个多月的学习时间,让我重温了上学时候的美好与温馨,温暖而紧张。每过得都足够的充实,虽然起早贪黑,累到浑身无力,却依然感觉到了自己还活着,从未如此真切的感觉到自己还活着。


  人的一生,所必须经历的成长,也许便是承担起自己肩上的重任,明白自己的价值和意义。幸运的是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我懂得了自己将来需要如何规划。在这里,我明白了对于工作要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感谢我们的助教杨老师,四个月如一日的陪伴在我们身边。为我们解决各种不会的问题,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每天早早的来到班里,帮助同学们准备着上课。复习着昨天学习的知识,进行辅导,真的辛苦了。感谢就业老师陈老师,夜以继日为我们的工作操劳着,时刻为我们提供着的工作咨询和市场行情,言传身教的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还有主讲嵌入式课程的三位讲师,我所有关于嵌入式课程的知识全部来源于你们的无私奉献,万分感谢。你们会是我一生的优良导师,激励着我不断前行,不懈怠,不放弃。也希望你们注意身体,工作顺利!


  谨以此文,送给我一生的良师益友们,感谢粤嵌嵌入式培训班有你们,感谢在我落的日子中有大家的陪伴,也衷心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拥有一个广袤无垠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