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arm培训学员分享:新的状态 新的收获

更新时间: 2018-12-11 17:49: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01

  我初接触粤嵌arm培训是源于粤嵌与我们学院的校外实训合作,在半个月的实训中,我感觉粤嵌老师课讲得挺好,在业界口碑也很不错,这也是我后面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的原因。 整个大学期间,我是属于混的人,日子得过且过,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在哪。这对于一个年轻的大学生来说是很可怕的。临近大四了,发现自己要面临找工作了才开始着急,回头看大学专业知识掌握得也不行,就当时的水平是真的不敢想工作的事。


arm培训


  后来经过多方了解和考虑,决定参加粤嵌arm培训,希望四个月后能在校招中有所收获。记得开班仪式时,有位老师说道:接下来的四个月学习和生活,只会比你们想象得更艰难,少说也会掉层皮。事实也确实如此,过惯了大学好逸恶劳的日子,养成了太多懒惰消极的习惯态度,我终于感受到了真正的学习生活,早上准点上课,晚上还得有自习,仿佛自己回到了高中。日子虽不如大学舒服,但久了也就习惯了。渐渐的自己的记忆力和逻辑思维也活跃了起来,学习也越来越投入,感觉自己进入了一种新的状态。


  回想这四个月的arm培训,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上课,吃饭,自习,睡觉。虽然很多时候会感觉到枯燥,但再枯燥也得坚持,坚持到有了一定的知识储备,就能在后续的学习中融会贯通,学习起来也变得简单和有趣了。并且身旁还有一大群一起努力的同学和给我们鼓励与支持的老师,四个月的学习很快就过去了,现在还蛮怀恋这种生活。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们从基础开始学习,前两个星期是提高自己的c语言基础,虽说是c补习,大家也都非常的认真的听,也学到了很多我原来不知道的知识。每个阶段的学习过程中,老师讲课都非常的认真,遇到不懂的都会非常详细的讲解,直到弄懂为止。出现什么问题,老师都会给我参考的意见,可以说是亦师亦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培训的后期,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会了如何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终于,在四个月过后,我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并在校招中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我要感谢粤嵌arm培训的所有老师,谢谢你们的悉心教导和热情帮助,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